Ouya“已准备好嵌入其他人的设备中”

Ouya“已准备好嵌入其他人的设备中”

1
Play game
游戏介绍:
Ouya“已准备好嵌入其他人的设备中”
Ouya“已准备好嵌入其他人的设备中”

首席执行官 Julie Uhrman 表示,Ouya 很快将作为软件套件在其他公司的设备上提供。

“你会开始在其他人的设备上看到 Ouya,”Uhrman 告诉 A List Daily。

据该高管称,Ouya 打算提名一套“最低标准”,以确保承载 Ouya 的设备以及 Ouya 硬件本身都可以运行游戏,这使得它听起来类似于索尼的 PlayStation Mobile 平台。

尽管 Ouya 最初是一家专注于硬件的公司,但乌尔曼表示,向“硬件加生态系统”的转变符合其最初的理念,即让游戏比通过昂贵的传统游戏机商业模式更容易获得。

“我们一直想开放这一点。我们从 99 美元的盒子开始,但我们一直想创建一个可以在其他人的设备上运行的控制台平台。我们只是知道这需要我们花一些时间来实现准备好,”她说。

“现在我们认为该软件已经足够好,可以嵌入到其他人的设备中。实际上,我们在 CES 期间就开始进行一些此类对话,而且反响非常好,我们真的要全力以赴地实施这一战略。年。”

这对您在家中意味着您实际上不再需要 Ouya 来访问 Ouya 的服务,该服务与竞争的 Android 游戏网络商店的区别在于坚持所有游戏都有演示版或免费游戏选项。

然而,Ouya 并没有完全放弃硬件,Uhrman 将其比作其他成功的与硬件无关的平台。

“我们将永远拥有 Ouya 参考设备。可以将其视为类似于 Kindle 策略或 Google 的 Android 本身,”她说。

“Ouya 不仅仅是一款参考设备,它还是一个真正可以在其他人的设备上运行的生态系统。今年的重点之一是 Ouya 寻找方法将游戏带给更多人,无论他们在哪里玩。”

在采访的其他地方,Uhrman 表示 Ouya 的安装基础持续增长并达到其内部目标,其平台上提供的 675 款游戏中“大约五分之一”是独占游戏。

“开发商正在取得真正的成功。不,他们还没有赚到数百万美元,但他们正在寻找受众,他们开始建立真正的信誉,他们开始建立真正的品牌和声誉。我们看到这一点,因为我们的一些开发人员将第二次回来,”她说。

谢谢,多边形。

游戏截图:
  • Ouya“已准备好嵌入其他人的设备中”
分类:

动作游戏

标签:

评估:

   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