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ya 回应控制台负面评论

Ouya 回应控制台负面评论

5
Play game
游戏介绍:
Ouya 回应控制台负面评论
Ouya 回应控制台负面评论

在少数网站获得向 Kickstarter 支持者发送的早期游戏机后,Ouya 回应了一波负面评论。该公司承诺,到 6 月 4 日最终版游戏机上市时,上述负面问题将得到解决。

审查从上周开始,指出了一系列技术和稳定性问题,以及市场上缺乏大型游戏。您可以在这里阅读这两条评论。

在发给 GI.biz 的一份声明中,Ouya 的一位代表强调,他早期的游戏机不适合接受媒体评论,第二波媒体报道将与 6 月 4 日游戏机的全面销售一致。为什么发送给付费支持者的早期游戏机一开始就缺少功能。

消息中写道:“我们将在 5 月初至中旬提供 Ouya 评论单元,以便您能够评论更完整的消费者体验,并及时为 6 月 4 日的零售发布做好准备。

“向您澄清——Ouya 没有向媒体发送任何评论单位。您在网上看到的任何评论都是来自通过支持我们的 Kickstarter 获得早期支持者单位的个人的结果。”

看完上面的内容你觉得怎么样?是否应该推迟控制台以进行完善,或者只要 Ouya 解决了问题就可以了?请在下面告诉我们。

谢谢MCV。

游戏截图:
  • Ouya 回应控制台负面评论
分类:

单人游戏

标签:

评估:

   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