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ya开发者数量突破25,000人

Ouya开发者数量突破25,000人

5
Play game
游戏介绍:
Ouya开发者数量突破25,000人
Ouya开发者数量突破25,000人

在基于 Android 的微控制台在欧洲推出之前,Ouya 已经吸引了超过 25,000 名开发者。

根据 Develop 的一份报告,这个非凡的数字来自 Ouya 本身。

该数字反映了已注册的开发人员数量,但由于该控制台充当自己的开发工具包,因此任何拥有该控制台的人都可以注册为开发人员。 Ouya没有透露25,000名注册用户中有多少人正在积极开发项目。

Ouya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欧洲推出;它已经在英国和美国上市四个月了。

Ouya 商店目前拥有 466 款游戏。 Ouya 的一个显着特点是,在其商店中发布的所有游戏都必须提供免费版本、试用版或演示版,这样您就可以玩游戏,而无需支付超出硬件票价的任何费用。

对于众筹硬件的成功,人们意见不一。有人说现在判断其表现还为时过早,而 Ouya 对 8% 的附加率感到满意。一些开发商表示,他们对好于预期的销售情况感到非常满意。

最近,该公司通过提供匹配众筹来推动获得更多游戏。该计划的最初形式很容易被滥用,因此一些游戏被从该计划中撤回或删除。此后它已被更改。

游戏截图:
  • Ouya开发者数量突破25,000人
分类:

单人游戏

标签:

评估:

   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