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亚承诺“快速”认证过程

欧亚承诺“快速”认证过程

3
Play game
游戏介绍:
欧亚承诺“快速”认证过程
欧亚承诺“快速”认证过程

Ouya 希望加快那些热衷于将游戏移植到基于 Android 的游戏机上的开发者的审批流程。

Ouya 的流程听起来与 Google Play 类似,或者,在繁荣时期,与 App Store 类似,而不是索尼和微软更长的认证流程。

“这与移动设备类似:他们会提交游戏,我们将审查是否存在知识产权侵权、恶意软件和过多的色情内容,”首席执行官朱莉·乌尔曼 (Julie Uhrman) 告诉 Engadget

“但最终这是一个快速审查,你以这样或那样的身份出现在店面。”

开发者将能够很快开始提交他们的游戏,乌尔曼表示该流程将在“本月中下旬”开始。

“我们实际上刚刚向开发者开放了将游戏上传到商店的功能。我们现在正在构建这一功能。我们是一家初创企业,就像任何其他初创企业一样,这是即时业务,”她补充道。

Ouya 预计 6 月上市,售价 99 美元; Kickstarter 的支持者应该在三月份之前就已经拥有了他们的硬件。

谢谢,MCV。

游戏截图:
  • 欧亚承诺“快速”认证过程
分类:

动作游戏

标签:

评估:

    留言